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宜宾市着力提升骨干教育现代化能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6 10:00 围观899次

  为大力提升我市师资队伍能力,通过教育信息化实现教育现代化,不断推动教育管理与教育教学的深刻变革,有效促进信息技术与基础教育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广泛共享,全面提升宜宾教育品质。5月6日—8日,宜宾市隆重举办了“宜宾名师大讲堂——教育现代化能力提升”骨干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华东师大考试与评价研究院院长、慕课中心主任陈玉琨教授,以及杭州学军中学校长陈立群、上海七宝中学特级教师马九克、上海建平中学校长杨振峰、上海古美中学校长郑荣玉等全国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知名学者和知名校长,相继为大家作了《数字化时代教育变革》《促进人的精神成长》《微课建设与翻转课堂》《学校微课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数字化时代课堂教学变革》等专题报告。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教育股(科)长,全市各智慧教育试点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各县(区)部分优秀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全市智慧教育部分骨干教师,市教信中心全体人员,市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以及教师工作科、义务教育科、普通高中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紧凑,但是收获颇丰,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解放了思想。老师们的专题报告既有学术理论的探讨,也有教学案例的分析,更有实际操作的技巧,为我市在下步工作中更好地应用信息技术、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来源:四川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