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张力主任将出席2016EECF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6 09:35 围观249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张力主任已应邀同意出席7月21日于苏州举办的第六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并作题为《“十三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和政策要点》的报告。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张力主任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教育领域“最强智库”,以开展宏观教育研究、提供教育决策咨询、促进教育决策科学化为己任,见证和参与了我国教育发展与改革的艰辛历程和显著成就,承担了大量战略和政策的研究任务,不断为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出思想、出政策、出成果,奉献出应尽的力量。

  张力,现任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博士生导师。先后参与起草1993年《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及《实施意见》、199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满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1998年、2002年在教育部起草两轮《教育振兴行动和计划》分任工作小组负责人。2008-2010年任教育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2010年任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自工作以来,张力主任曾主持过多项全国教育科研重点项目,发表200余篇论文报告,科研成果获全国和省部级十余此奖励。今年3月张力主任受邀出席第七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并作报告《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创新》。

  张力主任曾在采访中表示:“未来5年要坚持把提高质量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牢固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可靠的人力资源支持。”

  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作为基础教育装备领域的顶级高峰论坛,以基础教育装备的建设与应用为核心,围绕教育领域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正值“十三五”开局之年,此次论坛将从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等宏观政策方向入手,围绕“教育新形势与教育装备质量提升”、“互联网+与教育装备”、“学校变革创新与教育装备”三大分主题展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全国性教育装备盛会将落户佛山 原因是?
    佛山教育09-22
    今日(9月21日),佛山市承办第七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市教育局举行,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旭雁、佛山市教育局电教站负责人(副站长)区建峰以及主办方中国现代教...
  • 亮丽成绩单背后 解读苏式教育装备理念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苏州教育现代化创立的历程就是教育装备改革创新的历程。教育装备建设在整个现代化建设历程中呈现出标准和特色并重,先进和适切兼顾,开放和融合交织的地域特点。苏州市教育...
  • 鸿合多款录播方案为教育市场量体裁衣

    鸿合多款录播方案为教育市场量体裁衣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6年7月21日-22日,第六届中国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2016EECF)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鸿合科技作为录播领域的优秀企业亮相...
  • EECF:第六届城市教育装备论坛八宗

    EECF:第六届城市教育装备论坛八宗"最"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历时三天,2016年度第六届中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在意犹未尽的不舍与满怀期待的友好中完成了接力棒的传递2017年,我们佛山见...
  • 圆桌对话:教育装备建设革新引头脑风暴

    圆桌对话:教育装备建设革新引头脑风暴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7月22日,第六届中国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掀起两场头脑风暴。城市教育装备主任圆桌会议以聚焦城市教育装备工作的建设、管理...
  • ​EECF

    ​EECF"互联网+"与智慧教育尽显装备神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两年教育的热点必然绕不开的,就是互联网+与智慧教育。2016年7月22日上午,聚焦该两大话题,第六届中国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
  • 一线视角:装备改变教育技术引领创新

    一线视角:装备改变教育技术引领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7月21日,第六届中国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隆重召开。教育部门领导、教育技术装备部门领导、专家、校长、教师及企业代表近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