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鸿合多款录播方案为教育市场量体裁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5 17:23 围观110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6年7月21日-22日,第六届中国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2016 EECF)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鸿合科技作为录播领域的优秀企业亮相论坛,鸿合科技资源中心李水平受邀参加并作了题为《互联网+助力教育新形态》的报告。

鸿合多款录播方案为教育市场量体裁衣

鸿合科技资源中心李水平作报告

  在教育创新产品体验区,鸿合科技紧扣政策导向和用户需求,展出了包括服务器精品录播、嵌入式精品录播、常态化录播、便携式录播、基于虚拟演播室的校园电视台在内的方案产品,并发布了融录播集中管理、视频资源应用、互动教学于一体的鸿合录播视频教育资源应用平台,形成全新录播互动教学整体解决方案,一举解决录播从建设到管理和应用的各个层面问题。

鸿合多款录播方案为教育市场量体裁衣

  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领航者,鸿合科技一直坚持以研发生产为依托,深度融合行业需求,凭借软硬件方面的研发优势,为教育行业打造至臻的用户体验。未来,鸿合科技将与志同者一起,积极推动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

鸿合多款录播方案为教育市场量体裁衣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鸿合“智慧化”变革四大领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2017年3月8-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数百家教育装备企业,集中展示了为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带来的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其中,作为教育...
  • EECF:第六届城市教育装备论坛八宗

    EECF:第六届城市教育装备论坛八宗"最"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历时三天,2016年度第六届中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在意犹未尽的不舍与满怀期待的友好中完成了接力棒的传递2017年,我们佛山见...
  • 圆桌对话:教育装备建设革新引头脑风暴

    圆桌对话:教育装备建设革新引头脑风暴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7月22日,第六届中国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掀起两场头脑风暴。城市教育装备主任圆桌会议以聚焦城市教育装备工作的建设、管理...
  • ​EECF

    ​EECF"互联网+"与智慧教育尽显装备神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两年教育的热点必然绕不开的,就是互联网+与智慧教育。2016年7月22日上午,聚焦该两大话题,第六届中国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
  • 引全场聚焦,鸿合科技沈阳普教展圆满收官
    05-11
    2016沈阳普教展于今天圆满落下帷幕。其中,鸿合科技举办的两场具有深远意义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多款领先业界的新品发布会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成为2016沈阳普教展中备受瞩目的焦点。与此...
  • 鸿合连续合作签约仪式火爆普教展
    05-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8日,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鸿合科技今年继河北、北京教育装备展,合肥高教展后再次亮相教育装备展。展会现场,鸿合连续发布两场签约仪式。...
  • 鸿合录播系统半年覆盖32省市 力促教育均衡化

    鸿合录播系统半年覆盖32省市 力促教育均衡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在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趋势下,录播系统成为了今年教育装备市场的大热门。据鸿合科技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集合全产业链优势打造的“鸿合录播整体解决方...
  • 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落幕 鸿合信息化新品抢眼

    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落幕 鸿合信息化新品抢眼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6
    5月25日,第二届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在青岛闭幕,展览期间,包括教育部、各地教育部门和53家中外企业在内,共计92家参展单位一同呈现了一场盛况空前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