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经销商
员工规模
101-500人
所在城市
北京
经营领域
高教
主营产品
示波器,热像仪,数字万用表,电源,信号发生器,电子负载,钳形表,数据记录仪,数据采集器和开关,频率计数器, 功率计, 逻辑分析仪,无线设备测试仪,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音频分析仪,高速总线协议分析仪,红外测温仪,电能质量分析仪, 元器件参数测试仪,椭偏仪,刻蚀和沉积系统,I-V曲线测试仪,太阳光模拟器,EMC实验模拟器,光学和色彩测试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0年08月10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00年08月10日 至
法人代表
王戈
注册资金
1.57亿 人民币
企业类型
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工商注册号
110000410282343
组织机构代码
723968103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0007239681033
行业
机械设备 — 仪器仪表
注册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7号银都大厦12层
经营范围
开发、生产、制造、销售电子计算机及备件、网络设备、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设备、工具、翻新设备、试验设备以及通讯设备,上述商品的进出口、批发、租赁、佣金代理(拍卖除外);上述商品的售后服务,维修及维护服务,技术服务及技术培训;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仓储服务。(以上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该企业2006年02月16日前为内资企业,于2006年02月16日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
地址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