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仪创实验仪器有限公司

6

企业档案

  南通仪创实验仪器有限公司前身为海安实验仪器厂,是以设计、制造、石油科研仪器、化工分析仪器、实验室仪器、装备。超临界流体实验室仪器、高压阀门、高压特长管线为主的新型技术企业。产品涉及石油、化工、医药、食品、新材料等领域。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管理团队。公司自创立以来,就确立了“以人才培养奠定基础,以科技创新带动发展”的战略方针,长期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制造,依靠产品的不断创新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得益于三十多年来的技术创新与资源积累,无论在石油、化工仪器领域还是超临界流体萃取设备领域,公司都有着业界领先的优势。 公司秉持“注重细节、考虑周全、精益求精”的精神,在提升企业自身管理水平的同时,狠抓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注重产品过程检验和成品检验。公司以严格的质量管理和优质的服务赢取客户忠实满意度。 公司本着“专业、专著、创新、精质、快速”为宗旨,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南通仪创实验仪器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李银红

统一信用代码:

91320621573821893H

注册资金:

人民币 818万

成立时间:

2011年05月10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1年05月10日 至 2031年05月09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11-50人

经营范围:

石化科研仪器、实验室设备研制、销售、维修;超临界萃取设备、石油仪器及配套阀门生产、销售;超临界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萃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石油科研仪器、化工分析仪器、超临界系列产品、常规岩心分析仪器、高温高压反应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