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员工规模
51-100人
所在城市
陕西
经营领域
基教 高教
主营产品
陕西申科实业有限公司(www.SienK.com)专注于教学家具、办公家具、教学设备、实验设备领域,通过整合团队专业的研发力量与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陕西申科实业的主要业务包括:实验设备、课桌椅、公寓家具、钢制文件柜以及钢木办公家具系列产品。 陕西申科实业主打产品之一:钢木升降课桌椅,外观新颖、色彩活泼、结构简单大方、稳固可靠。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连续多年被教育部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向全国推荐。经过客户多年的使用,证明质量可靠。       主打产品之二:卡式组合公寓床,该组合床摒弃了传统的圆(方)钢管焊接式,整套产品完全靠卡式组装,不用螺丝连接,具有美观、结实、牢固、运输维修方便、寿命长的特点。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陕西申科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0年01月08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0年01月08日 至
法人代表
杨阅军
注册资金
5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610000100261356
组织机构代码
698423127
统一信用代码
916100006984231275
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注册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华胥镇西北家具工业园红河2路10号
经营范围
教学设备、仪器、办公设备用品的制造及安装;计算机外部设备及配套附件、机械零部件、冲压件、橡胶零部件、压铸件、电工器材的制造、加工;各类教学仪器设备的销售;家具的生产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电话
传真
地址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