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员工规模
5人以下
所在城市
江苏
经营领域
高教 职教
主营产品
主营包括微波场系列:Fielda(1~72罐)高效智能微波消解/萃取工作站、多功能微波调频化学反应系统、新型智能真空微波烧结炉、智能常压微波萃取/合成/催化工作站等;超声场系列:智能型超声波细胞破碎仪、超声波循环提取机、超声波声强测量仪、智能温控超声波材料汽蚀试验机、超声波-超高压聚合反应系统、非接触式聚焦式超声波细胞裂解系统等;热力场系列:超高精度恒温水(油)槽、高精度低温恒温槽系列、智能型低温恒温槽、高低温循环一体机系列、低温冷却液循环泵(机)等。公司产品已通过欧盟电气安全CE认证,生产过程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江苏波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4年11月04日
经营状态
注销
经营年限
2014年11月04日 至
法人代表
高文华
注册资金
1006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工商注册号
320200000221623
组织机构代码
321140071
统一信用代码
91320200321140071J
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注册地址
无锡新区清源路18号太湖国际科技园传感网大学科技园530大厦C606号
经营范围
物联网、互联网、电子产品、微波应用技术的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仪器仪表、专用设备的制造;通信系统设备(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和发射装置)、医疗实验室设备、电子工业专用设备、仪器仪表、化学试剂(不含危险化学品)、五金产品的销售;通用设备、专用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的销售、维修;电气安装、工程勘察设计(凭有效资质证书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电话
传真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