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瑞惠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9

企业档案

  北京华瑞惠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首都环渤海总部基地—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它是广东碧涞北京办事处,是北京地区最早的、唯一的、最专业的力致于饮水机开发研制、销售推广、安装施工和售后服务的公司,十六年如一日,为北京及北京周边的广大用户提供销售咨询和技术支持及售后维修服务。

  我们公司主要销售和服务的产品有:节能饮水机、温热饮水机、直饮水机设备、RO纯水机设备、步进式开水器、普通开水器、家用净水器、商用净水器、大型净化水设备、热泵等。

  我们公司与著名饮水机品牌:碧涞、世纪丰源、杰尼克林、总馨等紧密配合和技术的不断更新,凭着畅通的贸易条件和良好的信息渠道,产品受到了用户的信赖,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在用户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

  我们队伍:我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为幼儿园、中小学、高校、部队、企业、单位、机场、车站等广大用户的直饮水机工程项目进行销售咨询、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等配套服务,以优良的品质和严谨的工作制度,提高技术含量,充分发挥实干精神,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展望未来,我们公司将一如既往秉诚“以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宗旨,以“环保节能、科学务实、精益求精”作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以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为国家和社会节能环保事业、健康直饮水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华瑞惠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陈秀群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12339692632Y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00万

成立时间:

2015年04月20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5年04月20日 至 2035年04月19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员工规模:

11-50人

经营范围:

技术推广;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日用杂货、文化用品、家用电器、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机械设备、建筑材料、服装鞋帽、新鲜水果、新鲜蔬菜、食用农产品;维修家用电器(仅限上门维修);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销售食品;零售烟草。(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销售食品、零售烟草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经销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校园饮水机、幼儿园饮水机、节能饮水机、RO纯水机、开水器、家用纯水机、过滤器、热泵热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