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深圳鲲鹏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6年04月13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6年04月13日 至
法人代表
张利鹏
注册资金
125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注册号
440301115740887
组织机构代码
MA5DAJT25
统一信用代码
91440300MA5DAJT25N
行业
金属制品业
注册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宝安23区创业路东南侧东联工业区一栋四楼401C
经营范围
电子设备、通信数据设备、网络安全设备、终端设备、音频视频设备、照明设备、无人机通信系统的研发与销售;模具及塑胶制品、五金制品、电线电缆及其组件的销售;硬件设计、软件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展览展示策划;经济信息咨询;网络设备租赁服务;网络改造服务;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模具及塑胶制品、五金制品、电线电缆及其组件的生产;电子设备、通信数据设备、网络安全设备、终端设备、音频视频设备、照明设备、无人机通信系统的生产。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地址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