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经销商
员工规模
11-50人
所在城市
天津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新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营进口实验仪器的专业公司,是为您提供全方位实验方案的解决商,新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把世界最先进的仪器引进到中国,将最专业化服务提供给用户。 新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作为美国BROOKFIELD公司产品、瑞士Metrohm公司产品、德国sartorius公司产品、德国Binder、美国通微公司产品、意大利VELP公司产品、YAMAZEN公司产品、澳大利亚GBC公司产品、美国UVP公司产品、美国ABB Bomem公司产品、德国BRUKER公司产品、美国LABCONCO公司产品等多家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为您提供全系列产品及技术服务。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河北新创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6年10月27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6年10月27日 至
法人代表
贾运领
注册资金
3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工商注册号
130100000189954
组织机构代码
794198601
统一信用代码
91130102794198601T
行业
批发业
注册地址
石家庄市长安区光华路105号9-3A
经营范围
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电子通讯设备、电器设备、办公设备及耗材、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仪器仪表、化工产品(化学危险品除外)、家用电器的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需专项审批的未经批准不得经营)。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电话
传真
地址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