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北方石化设备厂

18

企业档案

葫芦岛市北方石化设备厂成立于2000年,为石油、化工、医药、冶金、科研院所提供所需的设备,加工制造设备有:常压容器、换热器、冷凝器、储罐、塔类容器、反应釜、搅拌釜、不锈钢等有色金属容器;爆炸爆轰容器、爆炸爆轰装置;燃烧爆炸容器,燃烧爆装置;高温高压激波管;提供研磨抛光、机械抛光、液体磨料抛光技术;针对不锈钢等各种金属进行抛光,针对各种规格型号的板材、型材、容器、装置、聚合釜,搅拌容器、管材及管内径抛光加工,结构件焊接加工,提供优质服务、优质产品。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葫芦岛市北方石化设备厂

法人代表:

王树凡

统一信用代码:

91211402716426824T

注册资金:

人民币 50万

成立时间:

2000年03月29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企业类型:

个人独资企业

员工规模:

1001-5000人

经营范围:

石化设备、机电设备、金属结构件、管道、激波管加工;实验仪器测试、实验、技术服务;机械设备安装、调试;金属抛光加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电化学抛光,液体磨料抛光,研磨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