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

企业档案

关于中教育星

  中教育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以“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提供商”为一贯的发展目标,扎根教育,服务于教育。 

  经过八年的开拓创新和深厚的技术积淀,中教育星已发展为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级教育软件开发商和教学仪器设备提供商、服务商,拥有近百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精心打造形成了涵盖教育领域软件与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 

  经过市场的严格检验,中教育星产品已经为近十万学校用户提供了完备的产品服务,而具有独特优势的数字星球系统在全国各地的广泛应用,更是赢得了教育系统和科技馆的一致好评。多年来,中教育星先后获得了“用户满意度最高”、“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民营科技领先企业”等荣誉,率先在教育信息化企业中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中主要产品提供商之一,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独享盛誉。 

  中教育星将秉承“创新、高效、协作、共享”的理念,继续与全国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开展深入合作,为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事业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王天祥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786855480T

注册资金:

人民币 6030万

成立时间:

2006年03月23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6年03月23日 至

企业类型:

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101-500人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文化用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医疗器械Ⅰ类、Ⅱ类、教学用品、建筑材料(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装饰材料(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工艺美术品、玩具、安全技术防范产品;产品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计算机维修;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规划设计管理;工程管理服务;城市园林绿化;出版物零售。(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出版物零售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教育信息化产品(生态化教学研平台、数字化教育管理系统),现代教育装备(数字星球系统、数学学科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