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

16

企业档案

  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亚奥高科技经济园区,是一家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科研软件的销售,及相关的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同时提供高性能计算平台搭建业务。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重诚信、珍情谊、求创新、负责任”。我们的核心团队由多年行业背景和工作经验的技术、销售、管理人员组成,有着先进的管理机制,遵守商业经营规则,尊重知识产权,守法经营。

  我们经营的产品主要面向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研发部门,为我国的科研工作者提供最前沿的、最先进软件,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我们的发展目标是在不断的经营中,建立起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的技术、销售、管理团队,为我国的广大科研工作者服务,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胡浙京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56615616572

注册资金:

人民币 200万

成立时间:

2007年04月24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7年04月24日 至 2027年04月23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5人以下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软件开发;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租赁计算机;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系统集成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科研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