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福建省连江第五中学

福建省连江第五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福建 福州 连江县
学校简介:

福建省连江第五中学简称连江五中,英文名称Lianjiang No.5 Middle School,连江五中创建于1958年3月,时称“浦口农中”,1959年更名为“浦口简师班”, 1960年9月更名为“浦口戴帽初中班”, 1961年脱离浦口小学独立办校,更名为“浦口中学”,1963年更名为“福建省连江第五中学”。连江五中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的公立完全中学,教学设施齐全,现建有校园网、教师电子备课室、学生电子阅览室、班级语音系统、班级多媒体系统、专用多媒体教室、梯形多媒体教室、计算机网络教室、理化生实验室、美术室、音乐室、劳技室等现代化办学设施以及中型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场所。校图书馆设施也不断完善,建有标准书库、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为教师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学校信息
446万元
12350122488347269Q
非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连江县教育局
实施高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