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学校简介:

许昌技术经济学校始建于1987年,是一所融“3+2”高等教育、成人教育、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普通高中、幼儿教育、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和师资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学校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学校、省级重点中专、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就业先进单位、省级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阳光工程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2004年,国家教育部授予国家级重点中专。 
  学校位于长葛市建设路南段,占地230亩,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608人,专任教师291人,其中高级职称37人,中级职称146人,双师型教师33人,在校生3000余人。开设有机电、电子、计算机、社区医学、护理、会计、幼师、庄旅游、美术、空港、网监等专业,拥有计算机、电力拖动、电子电工、机床、车工、钳工、家电维修、会计模拟等实验室和两所附属医院,具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图书室、语音室、素描室、琴房、练功房和校园网,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习基地完备。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德育人的办学宗旨,突出职业教育行色,把学生培养成适应社会需求,拥有一技之长的高素质劳动者。管理上采用全封闭的管理模式和校领导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大胆探索职教发展模式,深化教材改革,采用模块教学,创造性的提出了“1+1”“2+1”“2+2”的办学模式,给学生提供就业和深造的广阔空间,学生在校集中两年时间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理论,第三年集中搞技能训练,直接到实习基地或用人单位进行实际操作,培训合格后可提前带薪进入工作岗位。同时我校与许昌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北京民族大学、南昌理工学院、襄樊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为学生提供直接深造的机会。
  选择职教,走向成功。许昌技术经济学校是有志青年成才的摇篮!

学校信息
359万元
12411082418058226E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
长葛市人民政府
培养职业中专普通中专毕业生 ,提高社会职业素质促进经济发展。 财经、机电、电子、幼师学科中等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