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山东 青岛 市北区
学校简介: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始建于1952年,由三所私立学校"郁文、立达、黎明"合并而成,定为"山东省青岛第十四中学";1980年开设职业高中班,1982年学校在山东省青岛第十四中学的基础上加挂"青岛第一职业中学"、1987改挂"青岛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1993年改挂"青岛交通职业高级中学";1999年改挂"青岛交通职业学校"。是青岛市开办职业教育最早的学校。现开设的专业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电子电器维修、公交汽车维修、汽车营销、国际货运代理(物流管理)、城市汽车乘务、保安与驾驶等十几个专业,其中汽车维修类的专业是青岛市首批"市级骨干专业",现已被山东省确定为"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06人,学生近千人,具有中、高级职称占教师总数的78%,汽修专业教师都达到了"双师型"的要求,孙青、张炜老师分别获得第六届、第七届全市汽修技能比武第一名,被授予"青岛市技术能手"称号。教学设施设备先进、完善。建有计算机校园教育教学网络;专业实习教室8个,配备有全国一流的汽修专业教学设备。建有驾驶员培训队,有客货教练车8部。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