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贵州 贵阳
学校简介: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职业发展协会根据贵阳市十一五规划,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全面提高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从大学生普遍面临的大学实践与职业生涯规划及社会就业问题的实际出发,为了促使同学们更积极充实的过好大学生活,使大家明天能更好的就业,根据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全面培养同学们职业素质与成功素质,改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技能,努力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对高层次人才提出的要求,本协会本着“汇集成功人士,锻炼管理能力,传播成功理念,营造成功团队,丰富大学生活,开创非凡人生!”的宗旨,构建大学生与社会交流的平台,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素质 。

 学院成立新闻:2007年,5月27日在原贵阳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的大礼堂,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挂牌仪式,学院的成立结束了贵阳市没有独立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的历史。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成立是贵阳市“一本两专”的重要内容,是为推进贵阳市建成“工业强市”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做准备。要密切结合贵阳市支柱产业制造业、电子信息业、制药业、旅游业、磷煤化工业,培养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技能型、应用型,适应生产、服务一线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