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青岛第十六中学

青岛第十六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青岛
学校简介:

青岛十六中创办于1954年,是首批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绿色学校和青岛市文明单位。2004年经省教育厅批准,成为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格“的学校。
  学校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2007年新建两座综合教学大楼和学生餐厅已投入使用,新建教室一人一橱,配置多媒体大屏幕投影等最现代化的电教设备;实验室、阅览室、专业教室等设施齐全;有新建300米塑胶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
  在校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195人。中、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1%。省市级教学能手6人,青岛市学科中心组骨干教师9人。
  以学生发展为本,形成了适合学生多元发展的学生管理特色;教育教学全程、全方位实施精细化管理,学校办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多次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社会广泛好评,2006-2007两个学年度全市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中连续获优秀等级。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