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厦门市松柏中学

厦门市松柏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福建 厦门 思明区
学校简介:

  厦门松柏中学坐落于美若屏风的仙岳山南麓、碧似明镜的筼筜湖畔,是厦门市政府为实施"教育之城"战略于1995年创办的一所特区窗口学校。为适应厦门教育形势的迅速发展,市政府又于2001年在距原校约1000米处建造了高中部,实现初、高中分设。学校现有教职工263人,其中高级教师71人,一级教师99人,党员96人,硕士研究生13人,研究生课程班结业5人。学校共有7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700多人,是一所按照省颁课程设置的全日制完全中学。

  几年来,松柏中学规模迅速扩大,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以"起点高、规模大、发展快、特色靓、后劲足"赢得社会的普遍赞誉。目前我校已成为厦门市课改综合基地校、福建省高中课改样本校、福建省一级达标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校园环境文化艺术建设先进单位、省模范职工之家、省一级档案管理单位、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省"校务公开"示范单位;市文明学校、市花园式单位、市基础教育课改先进集体、市先进教育工会委员会、市课堂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市中小学科技节优秀组织奖等多项集体荣誉。

  我校秉持"诚明高远"的校训,以"科学、务实、民主、和谐"的教风和"强健、严谨、博雅、独特"的学风,以"让每位学生各有所长,让所有学生都能成才"的办学理念,营造了向上和谐的校园氛围,形成了"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校风。在办学理念指导下,我校以科技创新教育为切入点,在短短几年内闯出了一条推进素质教育的新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校学生先后在全国、省、市组织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发明展览、无线电测向比赛、电子制作锦标赛中共获省级以上奖252项次,申请专利12项,科技创新教育已成为了松柏中学的办学特色。

学校信息
10271万元
12350203426603271Q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厦门市思明区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和初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 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