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06年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北戴河暑期研讨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6-07-21 16:58 围观3700次

 

2006年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北戴河暑期研讨会召开

200671718日,“2006年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暑期研讨会”在中国高教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中心领导及北京高校70多位设备处领导与广大企业朋友的大力支持参与下,在北戴河成功召开。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赵英斌秘书长主持会议

暑期研讨会是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的保留节目,北京高教学会为配合当前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形势需要,并结合当前高校采购部门自身工作特点,每年暑假召开。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政府采购与财务预算的关系问题”,以及“商业贿赂”等问题展开深入地研讨和交流。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张连宝理事长发言

在会议之初,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张连宝理事长向与会者欣喜地汇报了学会的两个支柱媒体——《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教育装备采购网在近几年迅速成长的佳绩,充分肯定了这两个媒体在提高采购教师专业水平与推进学校教育装备采购工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北京师范大学财经处副处长高虹老师作报告

此次会议中,研究会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财经处副处长高虹老师作了一篇题为《如何使用财税政策做好高校设备采购工作》的精彩报告,高虹处长既从事财务工作,同时又负责学校政府采购工作。因此,对于高校设备采购中与财务部门合作时容易出现的问题颇为熟悉,相信通过高处长对于“如何使用现有财政政策作好设备采购工作”等问题的分析,能为以后兄弟院校再开展类似的工作起到积极的借鉴作用。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毅刚教授作报告

会议日程的第二天,研究会还荣幸地请到了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毅刚教授,张书记就“如何预防商业贿赂与腐败”问题,作了精彩发言。张书记首先从“商业贿赂”的定义为源起,通过对大量事实回顾、分析、论证,充分指出了此类问题发生的严重后果与恶劣影响,并且重点指出了如何预防此类问题发生的工作重点,为各位与会领导如何正确对待此类问题指明了方向。

同时,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秘书长赵英斌老师,传达了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在一次高教会议上的讲话,使与会代表分享了朱书记对高校办学等一系列问题的看法与建议。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代表发言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北京嘉运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北京卓越新世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在几位领导作报告的间隙,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卓越新世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嘉运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几个暑期研讨会的主赞助商也向各位高校设备采购部门的领导与相关负责人,展示了自己企业的优质产品与金牌服务,为下一步的市场开拓工作打下了坚实地基础。

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北京万讯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银联合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商琪系统集成有限公司、HP公司、北京舒雅轩家具厂与北京同辉无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对此次研讨会成功召开所付出的积极努力。

                                  网站采编:张洪英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