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川港音乐家共谱爱心协奏曲——欧美大地赞助2008川港奏爱韵双钢琴专场音乐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10-06 13:51 围观899次

     10月11日晚,“2008川港奏爱韵双钢琴专场音乐会”将在成都娇子音乐厅举行,届时,来自香港的两位一流青年音乐家郑慧和杨习礼将与四川交响乐团联袂演出。这场音乐会由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演出的所有收入将捐献给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帮助汶川大地震后处于困境的受灾人士。
     
     音乐能化成力量给予受灾群众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香港音乐家郑慧和杨习礼带来的“双钢琴四手联弹”,将用20个幻化灵动的手指,在176个黑白键上飞舞,将爱心化为音符。

     女钢琴家郑慧是多项国际钢琴比赛的大奖得主,1987年她以第一名成绩在香港演艺学院毕业,并获全额奖学金赴美国费城寇蒂斯音乐学院深造,之后在耶鲁大学音乐学院荣获硕士及艺术家文凭,并在纽约州立大学取得演奏家博士成就,现任教于香港演艺学院及香港中文大学。而钢琴家杨习礼,18岁时在奥地利国立维也纳音乐及表演艺术大学深造,旅居维也纳长达11年。在1994年第五届罗马国际钢琴大赛中夺得双钢琴冠军。他是首位获得奥地利政府颁发的最高级别奖学金的香港钢琴家,又得到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及圣三一学院分别颁发的ARCM演奏家文凭和FTCL院士文凭,之后他返回香港任教于多间大学。
    
     这场音乐会演出的所有收入,将捐献给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四川地震灾区的同胞们传达关爱之心。
    
     有关此音乐会的媒体报道,敬请查看:
  http://news.cdqss.com/html/2008-09/18/content_96766.htm

  http://morning.scol.com.cn/new/html/tfzb/20080917/tfzb192389.html

  http://www.wccdaily.com.cn/epaper/hxdsb/html/2008-09/27/content_5758.htm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