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09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中国数字图书馆建设理论与实践”征 文 通 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07-14 17:23 围观308次

    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决定自2009年起,举办年度性的“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每年一个主题,探讨我国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以促进图书馆事业的进步。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数字图书馆建设理论与实践”,会议同时将举办相关成果和产品的展览和演示。会议预定于2009年10月下旬召开,现将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中国数字图书馆建设理论与实践

    分主题:

    数字图书馆发展战略和建设规划

    数字图书馆组织模式

    数字图书馆服务模式

    数字图书馆队伍建设

    数字图书馆宏观与微观管理

    数字资源的建设与管理

    数字资源的组织与整合

    数字资源管理系统、数字图书馆平台建设

    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的发展

    Web2.0技术的应用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应突出主题,论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准确,层次清晰,结构严谨,文字流畅;

    2、论文正文字数应控制在5000字以内。论文编辑按照《大学图书馆学报》格式,文责自负;

    3、论文必须是未曾发表和未参加过其它研讨会议;论文后附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箱);

    4、论文一律用A4纸单面打印,邮寄纸本并同时提交电子版(Word文档);

    5、征文截止日期:2009年8月31日;

     竭诚欢迎海内外图书情报界同仁踊跃投稿!高校分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进行论文评选,对获奖论文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