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海洋兴业参加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3-30 14:42 围观309次

   3月25日、26日,2010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此届展会规模达到了历史之最,共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38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设立标准和特装展位近300个,涉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以及基础教育设备等多个领域。北京海洋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携众多测试类产品参展。


北京海洋兴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此届展会,海洋兴业主要的参展产品有:示波器、万用表、信号源、逻辑分析仪、频率计、测试附件与探头等电子测试仪器;数据通信测试产品、电气测试与测量仪表、导线连接器、工具和工具包;电焊台、拔放台、吸锡泵、返修系统等电子焊接与无铅焊接设备;交/直流电子负载;风速仪、温湿度仪、水分仪、红外测温仪;烟雾净化系统、电磁兼容测试、电磁干扰测试、3C安规测试方案等。

    北京海洋兴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洋仪器)1997年12月27日从北京市海洋机电新技术总公司仪器仪表分公司转制建立,业务开展于1984年,专业致力于电子测试、维护领域,主要产品为电子基础测试仪器和焊接拔取工具,在北京、上海、武汉、香港、台湾等地拥有自己的合作与分支机构。

    公司发展初期目标:完善企业制度建设和员工的各种职能培训,健全市场服务体系,加强用户培训和服务能力。

    中期目标:更加完善和发展与国内外优秀供应商的合作;同时建立自己的市场研发部,加强用户培训和服务能力;提升自己增值服务能力。加入WTO以后中国的市场更加公平、合理和开放,我们将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提升企业自主品牌。

    最终目标:成为一个面向世界的最专业、最优秀的测试产品增值供应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