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国WeatherHawk 公司Johnston先生访问理加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5-28 09:48 围观328次

    2010年5月17日,美国WeatherHawk 公司Johnston先生应邀访问我公司。Johnston先生对我公司人员讲解了Weatherhawk气象站的应用、优点、数据传输等一系列技术问题。公司人员耐心的听取了Johnston先生的讲解,并向他提问了一些技术问题和气象站的性能指标,Johnston先生一一做了回答。

美国WeatherHawk 公司Johnston先生访问理加公司


 
    WeatherHawk500系列气象站包含了所有的气象信息,能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气象服务。广泛的应用于科学研究、环境监控、水土资源管理等领域。主要包括天气监测气象仪器与测量数据列表存放装置组成的系统。可同时测量气温、相对湿度、气压、降雨量、太阳辐射强度、风向、风速等多项常规气象指标,还可计算并输出土壤水分蒸发蒸腾损失总量(ET)值,可用于灌溉控制。具有高度可靠性和长期免维护等特点。采用的立体传感器较传统气象站具有更流畅的外形设计和更高的可靠性,需要更少的维护和检查,更加坚固,不易于受到风载物体伤害,不会受到强降雪或严寒条件导致冰霜的损伤。

    目前,通过WeatherHawk在中国的用户反馈来看,气象站运转正常,Johnston先生对此感到满意。同时也对理加公司的工作表示了赞赏。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