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able Systems宣布“第十四期动物呼吸行为研究”培训即将开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6-24 10:19 围观957次

    Sable Systems每年都会举办两次有关动物呼吸行为研究方面的培训,目的是为动物科学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培训内容包括:动物呼吸运动计量法、呼吸测量系统配置和设置、数据采集和分析。并将采取1名技术专家指导4名学员的方式进行培训。试验的动物包括节肢动物、小的爬行动物、鼠类、小型鸟类等,并会根据试验的需要对其它一些动物进行呼吸测量。

    本次培训将会使用Sable Systems公司的动物呼吸测量系统和其它一些呼吸测量设备进行为期数周或者几个月的试验,以此来获得全面的精确的测量结果用于指导动物呼吸行为研究。培训的重点有:呼吸运动计量法的一些实际问题,呼吸运动计量方程的正确使用等。

    第十四期动物呼吸行为课程培训将于2010年10月19-22日在美国Sable Systems公司举行,欢迎大家参加。

    附:呼吸系统非侵入性测量整个生物的能量通量,是生命科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工具。Sable System公司的总裁是国际上知名的动物呼吸研究方面的专家,在Science, Nature and PNAS等多家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文献。Sable System的科研设备被广泛地应用在最好的杂志上,同时也是新陈代谢测量的标准设备。所有Sable Systems公司的呼吸系统都适合大多数的研究应用。同时提供3年保修和终生的技术支持。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