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Los Gatos Research第二代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6-29 10:21 围观1108次

    新型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能及时地测量出淡水、海水以及生物标本中的氧、氢同位素含量,并且其测量结果的正确性与精密度是无与伦比的。


新型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 Los Gatos Research (LGR) 公司是气体和液体光腔衰荡测量增强技术分析方面的主要革新者。今天, LGR 公布了其第二代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 (LWIA) 已正式生产。“我们的新型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 (LWIA) 是目前市场上测量液态水中氧和氢含量最快、最精确的分析仪器”, Los Gatos Research(www.LGRinc.com) 的负责人 Douglas Baer 说,“另外,它能为用户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操作模式,这种灵活性选择体现在它能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在迅速测量和精确测量之间选择”。

    新型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在测量液态水稳定同位素上的现有技术优势主要包括:

    --- 速度(高效率模式每天可以进行 120 次标本测量,而且每次测量有 6 次注射)

    --- 精密性、准确性(高精度模式有着非凡复制精度,效率极高,每天可以测量 30 次样本)

    --- 稳定性(测量结果不易受周围气温变化的影响)

    --- 坚固耐用性(在其领域的长期测量已是很好的证明)

    --- 低功率(整个系统,包括自动注射器总共只有 50 瓦)

    --- 功能增加(升级的控制与分析软件,使用起来更简易,并且增添了许多分析功能)

    据 Baer 介绍,在H.J. Andrews 森林实验室长期生态研究中心,美国西俄勒冈州俄勒冈州立大学的 Jeff McDonnell 教授已经安装了这种新型的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并且进行了持续四个星期的专业实验研究。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用来对美国三次大的暴风雨事件中降雨和河流中的氧氢同位素进行实时、持续测量。“它使得我们第一次能够记录这些时期降雨量的组成及衰减对河道河床的持续作用”, McDonnell 教授说道。 Richardson 在分水岭科学的森林工程部任职,同时担任 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山体坡面和分水岭水文小组 的组长。“我们的高精数据显示如果没有如此高精确的取样,国内如此有利研究的雨雪混合比例模式将很难去探测”, McDonnell 补充说,“水文学家将发现 LGR 的新领域分析仪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特别是在收集水流动态学方面视角独特”。这些结果将很快在水资源研究期刊上发表。

    对于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早期第一代产品的使用者来说, LGR 也能够通过更新其硬件与软件,达到目前新型仪器的技术指标。

    有关 LOS GATOS Research LGR 的更多资讯,请登陆网站 (www.LGRinc.com) ,它是痕量气体和光腔衰荡测量增强技术测量仪领域首屈一指的研发商。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许多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使用LGR仪器 ,覆盖七大洲,用于在无人飞机,科研和商务航空器器及海底研究方面的精准测量。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