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十届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工作研讨会在唐山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7-19 15:03 围观766次

    2010年7月17日至21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主办、《中小学图书情报世界》编辑部承办、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协办的第十届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工作研讨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外国语学校召开,近300名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部门管理人员、中小学图书馆(室)分管校长与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  第十届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工作研讨会现场

    在17日的开幕式上,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树文同志首先致欢迎词,河北省教育厅主管厅长闫春来同志、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副所长李玉先同志分别致辞。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长、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所长、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顾问王富同志做了主题报告。唐山市教委书记、局长李全民同志做了《建管并重,突出应用,积极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工作报告。


图2  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长、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所长、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顾问王富(左)、河北省教育厅主管厅长闫春来同志、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副所长李玉先(右)


图3  河北省教育厅主管厅长闫春来(右1)、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郭国维(右2)、
唐山市教委书记、局长李全民(左1)


图4  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树文(左)、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晋保(右)

    除听取领导的专题报告外,主办方还组织了中小学图书馆(室)工作专题讲座,中小学图书馆(室)工作经验交流及研讨,观摩、学习优秀课程资源建设单位及中小学图书馆活动。为各地教育技术装备部门、广大中小学图书馆(室)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