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度万物之微,济南微纳出席2010年廊坊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10-19 12:52 围观433次

    济南微纳颗粒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研发、生产、销售颗粒测试相关仪器设备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研究激光粒度测试技术自1985年承担国家“七五”科技攻关项目开始,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是国内颗粒测试行业的领航者。

    济南微纳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光相关纳米粒度仪Winner801是国内最早的一款采用动态光散射原理的专业纳米激光粒度仪,不仅填补了国内粒度仪在纳米测试技术上的空白,更于最近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支持,此外,公司还研制了国内第一台干法粒度仪、动态颗粒图像仪和显微颗粒图像仪,尤其是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Winner2308干湿一体全量程激光粒度仪和在线激光粒度监测仪项目目前均为国内唯一。

    微纳在2010秋季廊坊高教会上展出了Winner801光相关纳米粒度仪和Winner2005智能型全自动宽分布湿法台式激光粒度仪两款设备。

济南微纳颗粒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Winner801是公司最新推出的基于动态光散射原理的纳米粒度仪,也是国内首款采用光子相关光谱(PCS)技术的纳米粒度仪。它采用公司自主研制的高速数字相关器和进口的高性能光电倍增管作为核心器件,具有快速、高分辨率、重复及准确等特点,是纳米颗粒粒度测定的首选产品。

    本款仪器具有Winner2000系列的全内置循环分散系统,无约束自由拟合技术和高灵敏度的环式光电探测器安装方式,还增加了全方位散射光探测技术,采用多探测器定点设置,不遗漏任何方向的散射信息。不仅测试范围大,而且测试精度达50nm,进一步提升了测试结果的重复性与精度,是颗粒研究的得力助手。受到了北京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高度评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49届高仪展 火爆人气见证奥威亚品牌实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6
    阳光明媚,万物更新,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今天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火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以各种形式展示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系统展现了2017年度新品和支...
  • 第49届高仪展 和奥威亚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创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高等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展示会将于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将系统为您展现2017年...
  • 秋季高仪展闪耀全场,厉害了我的翰博尔!
    10-24
    2016年10月19-21日,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2016秋季高仪展)在成都隆重举行。北京翰博尔继续打造以未来教室为核心的智慧教育生态圈,引起全场关注狂潮。(展位人气满满)(参展者在接...
  • 威成亚参展第48界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10-10
    作为高教仪器盛会,2016第48界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将于2016年10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威成亚重磅全新亮相在一号馆1J33号展位,公司将携新款数字化(探究)实验室产品:数据...
  • 翰博尔与您再约高仪展 重聚锦官城

    翰博尔与您再约高仪展 重聚锦官城
    10-10
    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邀请函尊敬的朋友:您好!10月19-21日,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2016秋季高仪展)将在成都隆重举行。北京翰博...
  • 绿扬电子推研发新品 高仪展上显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7日,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分为高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果交流、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
  • 坐标合肥,看高仪展,参观中科大
    04-27
    4月27日至29日,坐标:合肥。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及论坛内容组织经多方发力,将时下高校、高职教育的热门话题,如万人计划、学科教材建设、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虚拟仿真等概念和理...
  • 现代中庆诚邀您莅临合肥全国“高仪展”
    04-21
    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高仪展”)将于2016年4月27日至2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现代中庆,作为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已经整装待发。届时,中庆将携针对高教领域的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