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0年北京色谱年会”隆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12-13 11:37 围观376次

  2010年12月10日,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北京色谱学会举办的“2010年北京色谱年会”在京东宾馆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科研院所、质检机构、高校、企业的300余位色谱界专家、实验室人员、技术工程师等参加了本次年会,共同探讨了色谱技术的最新成果、发展趋势及其在健康、环境等领域的应用。

2010年北京色谱年会(资料图片)

  本届色谱年会由中国色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武杰先生主持,参加大会的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院士等。

  大会一开始,由北京色谱学会理事长刘国诠研究员致开幕词。刘国诠在致辞中提到:“一年来,北京色谱界非常活跃,色谱界专家学者辛勤努力,使色谱技术和应用得到了蓬勃发展。今天我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色谱的发展,北京色谱学会是一个互动交流的群众性社会团体,不但有我们的老朋友,也有年轻的学者和科普工作者,他们代表着北京色谱的未来。大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厂商的鼎力赞助,希望大家携手把北京色谱的事情做好,祝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年会邀请了国内色谱领域著名的学者、专家及色谱知名厂家作大会报告。大会报告环节由北京色谱学会副理事长汪正范研究员主持。与会专家纷纷介绍了色谱技术的最新成果与进展,并就健康与环境热点分析技术进行了研讨。专家学者之间的相互探讨促进了北京地区色谱技术的应用和发展,获益良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