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装备市场大有可为——专访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教学系统副总经理黄明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3-15 14:01 围观150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尚是春寒料峭,教育装备采购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平板事业部(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教学系统)黄明寒副总经理。虽初入教育装备领域仅一年,但其智能平板的销售额已突破了3000万元人民币。“这也说明,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教学系统市场有了飞跃式的发展,我们在教育装备领域里正踏实成长。”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教学系统副总经理黄明寒

  教育装备采购网:黄总您好!我们有印象,贵公司从2010年3月参加北京教育装备展会开始,应算是对教育市场的初步尝试和首次踏入。请问黄总,一年来您感受最深的是什么?

  黄明寒:教育行业作为政府采购的主要源头,也作为国家的长期发展的战略工程,从大环境上来说,有不可替代的行业优势。我们也希望能尽快熟悉这个行业,以更尖端的技术、更人性化的服务,服务教育装备行业。一句话概括,教育装备市场,大有可为!

  教育装备采购网您刚才提到更尖端的技术,视睿电子具有哪些技术能让您觉得教育装备大有作为?

  黄明寒:视睿电子早期就已在国内液晶显示技术领域打下了稳固的基础,是目前唯一一家有能力从事全球液晶显示方案研究的高科技企业。在液晶显示、触摸技术、软件设计、数字信号处理等方面,我们也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同时产品的出口、内销,都是国内同等技术的佼佼者。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能以快速的动作,以一年的时间,在教育市场初步搭建雏形,去年仅在教育行业智能平板的销售额已突破3000万元人民币。

  教育装备采购网那么,请您详细说明,视睿电子如何在一年时间内“为教育市场初步搭建雏形”?

  黄明寒:这可以从三个方面来说明。第一,我们2010年全年智能平板销量,在国内同行业的市场销量中超过了10%。鉴于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以及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我们有幸成为了教育技术行业协会教育视频标准编写的起草单位,为行业的有序发展制定了相关标准。第二,初步搭建了市场大区。其中包括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大区,尤其以华南和华北大区的业务最为坚固厚实。第三,我们在教育行业,整合了业内最有凝聚力的服务团队。公司对于用人,向来严格把关,在秉承公司一贯的文化理念的基础上,严格筛选,层层过关,为公司留下了教育市场第一批精英团队。

  教育装备采购网贵公司在一年的时间内,获得如此大的发展实属不易,视睿公司肯定是在以上方面都有严格标准,才能有如此的成绩。

  黄明寒:确实是这样,我们一直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求产品。我们建有自属的EMC实验室,这在同行业的其他企业是很罕见的,我们对于现有的技术也不断提出更高要求,不断完善产品与团队管理。在这样的先决条件下,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在减低辐射量以及增强抗光干扰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正因为我们有着这样的标准,我们可以不断地发展技术和丰富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正值“十二五”和教育规划纲要在各地全面落实的一年,视睿电子在新一年里有什么样的规划?

  黄明寒:按照规划,我们将在2010年取得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提升服务、拓展渠道。今年,我们会逐步把品牌建设提上日程,待品牌发展成熟之后,去重点发展我们的服务意识和文化理念——这也是我们未来的一个规划与构想。

  希沃不仅仅是一个产品品牌,更应当是一个有影响力的服务品牌。我们打算今年在教育行业推广品牌,同时也是推广我们的服务品牌。所以我们会重点用展会这个方式,让广大教育装备的用户,亲自体验我们的产品。

  3月份的上海教育装备展、4月份的北京教育装备展、5月份的西安教育装备展,以及下半年的成都教育装备展,都会有我们的身影。届时,我们将展示一个现场教室样板间,便于用户亲自参观体验,我们也希望广大教育用户能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提出更好的参考意见。在不断提升和完善产品品质的过程中,用户的反馈必不可少,我们珍惜用户的每一次反馈,这也将帮助我们的服务水平逐步走向成熟。

  教育装备采购网谢谢黄总的精彩分享。我们也希望,希沃交互式平板教学系统能获得终端用户的肯定,获得教育装备界监管领导与企业朋友的尊重和认同,也祝福视睿电子在大有可为的教育市场中,品牌建设更成熟、渠道建设更完善!

  黄明寒:谢谢!

   (编辑整理:刘焱)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