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涿州大宾美术用品走进2011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4-07 22:22 围观64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4月7日,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展会有300多家参展商参加,无论是参展嘉宾还是参展商对本次展会规模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河北涿州市大宾美术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宾美术”)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学仪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国内同行中享有较高的声誉。现为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教育厅归口企业。产品均通过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检测中心、北京市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以及北京市木材家具质量监督检验站的检测。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大宾美术重视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现有教学产品包括:高中通用技术教学设备,中小学劳技教学设备,中小学美术教学设备,幼儿美术、活动配套材料四大系列二百多种产品。这次参展的主要产品有蒙台梭利幼儿教具、、卡通造型书包架、双层床、电子制作工具等。



卡通造型书包架




蒙台梭利幼儿教具




卡通造型书包架

    大宾美术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保障,以技术为动力,为用户提供随需应变的经营理念,大力弘扬“海纳百川、求实创新、敬业精业、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致力于成为国内优秀的教学用品提供商。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在公司发展的历程中,每一步都渗透了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的股东、顾客、员工以及所有的合作伙伴给予了大宾美术发展的动力。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仍旧会坚持用真诚换真心,与新老朋友携手,发展大宾事业,以更好、更优的业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大家。

    在当前国家“科教兴国,振兴教育”的感召下,大宾美术用品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将本着“服务教育、以诚为本”的宗旨,继往开来,为我国教育事业的灿烂明天而努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从百度、腾讯、爱奇艺、优酷受罚看玩具发展

    从百度、腾讯、爱奇艺、优酷受罚看玩具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3
    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近日作出部署,2月上旬至4月下旬进一步开展针对网络直播平台传播低俗...
  • Pultton 参加匹兹堡仪器展实验室展回顾
    北京五洲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3-10
    全球科学分析仪器年度盛会—美国匹兹堡仪器展实验室展(PITTCON)在美国亚特兰大会议中心如期举行。PITTCON是公认的全球最大的化学分析仪器、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设备展,很多新产品和新技术都会选择...
  • 上海顺途“壹步”系列产品亮相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杜娟刘亚敏)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举办圆满成功。近年来,国家增大对学前教育投入,处于行业最高端的壹步幼教产品被各地...
  • BEEE'2015:专设北京中小学实验课设备展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年,北京市除继续加大与义务课程标准配套的基础实验课,还将在各区县建设57个高中重点实验室(市级财政按照250万元/实验室投入,区县财政予以配套支持)。因此,为配合当...
  • 希沃seewo北京教育装备展惊艳展示教育新思路

    希沃seewo北京教育装备展惊艳展示教育新思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3月28日至30日,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2013年度的教育新产品、新方案集中亮相,华北地区各市县区教育局和电教馆代表、中小学...
  • 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打造顶级国际学术报告厅

    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打造顶级国际学术报告厅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我们要打造最顶级的国际学术报告厅!在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东方正龙负责人告诉采购网记者。东方正龙展示区这次参展,东方正龙为用户带来了自...
  • 易好智通登陆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易好智通登陆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此次展会是由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联合...
  • 加速布局教育信息化 立思辰高调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

    加速布局教育信息化 立思辰高调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为期三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再北京展览馆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展会有国内外近200家教育装备领域的企业参展,带来众多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