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由您演绎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登陆2011北京展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4-08 01:35 围观41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4月7日,“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及第二届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

    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教育规划纲要的关键之年。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替点、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关节点和现代化进程的接续点,北京作为全国教育中心,改革开放30多年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学发展,加快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现代化道路的步伐,全面实施首都教育发展战略,全力推进首都教育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解决方案亮相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是唯一以“智能交互教室”概念参展的企业。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是视睿电子依托于液晶显示技术领域的长期积累,并应用最新的触摸控制等多项高新技术,所研发生产的新型一体化多功能交互信息传播终端产品。其高质量的硬件设备,华丽丰富的软件搭配,再加上课室的情景模拟,使位于展馆正中央的希沃展位大放异彩。


用户体验交互智能平板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B089-092,欢迎广大用户亲临展位,现场体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