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 傲威虚拟演播室备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4-12 14:36 围观122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教育装备论坛的成功召开,众多教育设备展商的精彩亮相,新技术的应用,又将掀起新一轮教育信息化浪潮。傲威公司首次参加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就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

    傲威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世界领先的实时3D图文和视频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傲威的前身一直从事于航天技术尖端科技的研究和开发,其先进的追踪技术广泛应用于军事领域。情节现今的追踪技术和Orad图形工作站的强大的实时渲染能力,使得傲威的虚拟演播室成为虚拟演播室行业标准。

    傲威在全球有9个分支机构,遍布于以色列、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美国、日本、香港、中国。5个研发中心位于以色列、德国、波兰、法国、中国。傲威服务团队一方面是针对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开发适合中国用户的界面;另一方面为全国的用户提供出色周到的售后服务。

    傲威产品线覆盖了虚拟演播室、在线包装系统、体育分析系统、虚拟广告系统和其他革命性的产品。傲威作为技术开拓者,在业界的名声与日俱增,引领技术潮流。针对国内教育行业用户,傲威还提供了一系列的专用虚拟演播室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不同教育教学要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干货分享丨虚拟演播室的关键技术与应用

    干货分享丨虚拟演播室的关键技术与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0
    随着计算机图形技术的飞速发展和色键技术的不断改进,新型的虚拟演播室系统应运而生。虚拟演播室系统就是结合了计算机图形处理和传统色键两种图形技术...
  • 北极环影助力九如城演播室项目顺利完工

    北极环影助力九如城演播室项目顺利完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0
    近日,北京北极环影承接的九如城广播级全媒体演播室项目顺利完工,项目内容包含视音频系统与演播室声学装修,服务内容涵盖了视音频系统深化设计、安装...
  • 喜讯!北极环影中标国信证券新大楼演播厅声学装修项目

    喜讯!北极环影中标国信证券新大楼演播厅声学装修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热烈祝贺北京北极环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极环影”)从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国信证券新大楼演播厅声学装修项目。此次招标项目对于...
  • 现实演播室与虚拟演播室有什么区别

    现实演播室与虚拟演播室有什么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现在的社会发展中,我们看到了更多各种各样的平台进行视频播放,那么这些视频的播放都是从哪里录制的呢?难道真的有那么多的人力花费大量的财力来进行...
  • 全新电视节目制作工具虚拟演播室系统

    全新电视节目制作工具虚拟演播室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北极环影虚拟演播室系统,可获得真实摄像机数据,并与计算机生成的背景结合在一起,背景成像依据的是真实的摄像机拍摄所得到的镜头参数,因而和演员的...
  • 实景演播室与虚拟演播室有什么区别

    实景演播室与虚拟演播室有什么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现代社会中,我们会看在很多平台进行视频播放,那么这些视频的播放都是在哪里录制的呢?难道真的有那么多的人力花费大量的财力来进行录播视频吗?其实...
  • 中教云天最新推出真三维虚拟演播室整体解决方案

    中教云天最新推出真三维虚拟演播室整体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3
    一、项目概述演播室系统由演播室视音频设备、演播室灯光系统设备、演播室声学装修三部分组成。主要设备要求选用知名品牌产品,具备可靠的产品质量及快...
  • 北极环影搭建虚拟演播室的模式

    北极环影搭建虚拟演播室的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技术的先进性、可靠性、可用性和扩展性、升级能力以及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我们设计方案的依据,这几点的上乘结合则是北极环影在设计该系统的理念。用户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