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直击2011高仪展:常州国华“只卖对的不卖贵的”仪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18 00:15 围观52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17日,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在宁波开幕,教育装备采购网走访了常州国华电器有限公司、宜兴市勤华科教仪器有限公司。

   
    有趣的是,其销售总经理谢林法表示,他们公司30年的企业经历,已经拥有了大量的忠实用户,多年来的经验让他们得到一条经验,针对用户需求,扩大研发力量,只卖对路的质优价廉产品,不禁让人想起了那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只卖对的,不卖贵的”。

  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于2011年5月17日至19日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暨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承办。

   高仪展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教仪器设备专业展会,云集了众多国内外仪器设备商,集中展示了各种类别的最新高新技术和产品,彰显教育装备市场、尤其是高教仪器设备市场的繁荣景象。本次展会是第3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会,回顾过去的发展历程,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改革和质量提升,为高等教育大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旗下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进行现场报道,网络直播地址www.caigou.com.cn,手机用户可以直接登录:wap.caigou.com.cn进行关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