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直击2011高仪展之视觉前线:河北海捷展台掠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20 11:15 围观36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19日,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圆满闭幕前,我们将展馆内各大亮相企业的展台一一收罗到镜头中。图为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展台。

  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是的现代化多媒体教学平台建设的设备及方案供应商,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被河北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取得教育部相关项目设备供应商资质。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教育部政府采购资质认证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十佳品牌”……

  其主营产品为中控、电子讲台、投影机吊装系列产品、报警器、读卡器。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展台:http://www.caigou.com.cn/c53020

  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于2011年5月17日至19日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暨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承办。

  高仪展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教仪器设备专业展会,云集了众多国内外仪器设备商,集中展示了各种类别的最新高新技术和产品,彰显教育装备市场、尤其是高教仪器设备市场的繁荣景象。本次展会是第3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会,回顾过去的发展历程,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改革和质量提升,为高等教育大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旗下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进行现场报道,网络直播地址:www.caigou.com.cn,手机用户可以直接登录:wap.caigou.com.cn进行关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控技术捐赠价值1700余万大型设备和数据库系统,助力南京工业大学教育科研事业

    中控技术捐赠价值1700余万大型设备和数据库系统,助力南京工业大学教育科研事业
    中控技术01-12
    1月9日,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的捐赠仪式暨前沿技术报告会在南京工业大学弘毅楼(国家重点实验室)五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工业大学党...
  • 仁禾信息助力百亿级半导体工厂多媒体会议系统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随着美国不断打压中国的芯片市场,国内芯片企业奋起直追,加速企业自身的建设和技术自主研发的步伐,近日,上海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上海一家半导体工厂办公楼的多媒体会议建设项目,该工...
  • 【教师节快乐!】itc云控教室赋能新教育,告别繁琐,教学无忧!

    【教师节快乐!】itc云控教室赋能新教育,告别繁琐,教学无忧!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0
    老师,您今天被学生灵魂拷问了吗?▼老师,灯光太亮要瞎眼了!老师,投影幕要掉下来了!老师,声音太小我是聋了么!老师,这题我听不清,再讲十遍可以...
  • 际庆智能讲台满足多场景应用,尽显高端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5
    智能讲台在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是多媒体讲台,它是一种将讲台与电脑、多媒体控制系统、视频展台、音频设备、音视频转换器等电子产品集合为一体的产品。多媒体讲台按照其设计和使用方式的不同分...
  • 每一次教学因您而精彩—智能讲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老师的授课离不开讲台,讲台在我们的教学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首选讲台有显眼的作用,它是聚焦学生眼神的地方,整个教室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这里,讲台是教师的专属领域,当老师站在这里无形当中有...
  • 49届高仪展 华璨电子用科技创造教学便利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2017年5月25日,第49届高教仪器展在沈阳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全国各地近1000家企业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作为高等教育领域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品牌展会,全国高教仪器设...
  • 第49届高仪展 火爆人气见证奥威亚品牌实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6
    阳光明媚,万物更新,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今天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火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以各种形式展示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系统展现了2017年度新品和支...
  • 第49届高仪展 和奥威亚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创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高等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展示会将于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将系统为您展现2017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