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放军理工大学刘鹏:超低功耗高可靠云存储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20 14:23 围观500次

    2011年最受瞩目的IT业界盛会——第三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2011年5月18-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承办,CSDN网站、《程序员》杂志和电子工业出版社协办。此次大会规模空前、群英荟萃、主题丰富、突出实战并汇集全球视角。

    在20日上午举行的大会主题演讲中,解放军理工大学教授刘鹏带来了题为“超低功耗高可靠云存储技术”的精彩演讲。


解放军理工大学教授刘鹏

    刘鹏教授在演讲中介绍了判断一个云计算是不是云计算的三个方面:第一点是用户的使用不在客户端而是在使用端,第二是服务能力要具有分钟级可动态伸缩的能力,第三是云计算在性价比上的优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刘鹏就《意见》发文: 建设体育强国 服务经济民生
    华奥星空10-23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已于10月20日正式印发。这是在我国重要战略机遇期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程中,引领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文件,将...
  • 华为发布全球联接指数 量化联接价值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7
    【中国,上海,2014年9月16日】华为今天在上海召开的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HCC)上,正式发布了全球联接指数(GCI),这是业界首次对国家和行业联接水平进行全面、客观的量化评估。华为全球联接指数的...
  • 2014云计算大会:华为诠释以云计算为中心的IT战略

    2014云计算大会:华为诠释以云计算为中心的IT战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7
    发布面向未来的SD-DC2架构以及创新的云操作系统和融合存储解决方案【中国,上海,2014年9月16日】华为今天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Huaw...
  • 国家体育总局刘鹏局长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02-07
    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2012年12月26日)同志们: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召开了。首先,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与会代表表...
  • 微软赵立威:加速实践 探索云计算未来发展之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0
    2011年最受瞩目的IT业界盛会第三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2011年5月18-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承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