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幼教装备发展有国标 未来5年多数幼儿园面临设备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23 15:35 围观49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22日湖南省第一届亿童幼儿园教育装备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当地有媒体在报道惊呼:原来,小到一块吸汗巾,大到各种展示框、室外游乐设施都有一个很具体的标准。

  今年出台的《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以及《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等新政策,提出部分园所存在的管理系统混杂、环境设施落后、教学装备欠缺等普遍问题。幼儿园室外的攀爬墙、沙池、游戏小屋的材质、用漆都有着国家标准。另外,媒体还指出,湖南长沙市一些幼儿园存在“小学化”现象,幼儿在幼儿园学数学、学写字,甚至还有作业。专家认为,这种现状很不利于幼儿的健康成长。教育部有关人士表示,未来5年,全国绝大多数幼儿园都面临幼教装备升级的问题。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