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通往世界的另一端 呈现心中的世界梦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入驻世园会“大挖掘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23 12:08 围观556次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世界梦,幻想着世界另一端的景象。也许是因为距离产生美,也许是对异域文化的向往,或是对未知地理的着迷,孩童时代大人们会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一直挖地洞,就会挖到中国去。”作为“大挖掘”的设计者,马丁·雷恩·卡诺这样阐述自己的创作构思。 大挖掘园位于世园会园区东部的大师展区。大挖掘园地势平坦,整张大草坪四面铺开,草坪的边上树丛茂密;在草坪的中央,一个大地洞若隐若现,整个场所好像被吸入地洞之中;地洞四周,设有玻璃扶手,吸引着人们前来一探究竟。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位于地洞的旁边,它作为大挖掘的辅助设施,向观众模拟出进入地洞后的去向。屏幕上布满了世界各地的代表建筑,游客可以用手指直接在屏幕上进行操控,所点之处便是地洞的出口。一位来自日本的小朋友,在父母的协助下点击了伦敦的大本钟。随即,一副完整的大本钟画面在屏幕中呈现,低沉而又厚重的钟声跟随画面同时响起。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完美的互动性与体验性,为大挖掘园增添了一份浓厚的创意色彩;同时,其强大的抗光干扰功能,也为大挖掘园的无障碍运行提供了保障。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依托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液晶显示技术领域的长期积累,应用最新的触摸控制等多项高新技术,是新型一体化多功能交互信息传播终端产品。作为世园会的赞助伙伴,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将不遗余力给予支持,祝愿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成功!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