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国BD公司推出全新细胞分析仪简化研究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26 11:35 围观44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美国BD公司(Becton,Dickinson and Company)全球三大业务部之一的生物科学事业部于近日宣布,正式推出了BD FACSVerseTM流式细胞仪---一款灵活、可靠并具有可升级性的流式细胞分析系统,该系统最高可分析多达10个参数并支持广泛的研究应用。

  BD FACSVerseTM 流式细胞仪以及BD FACSuiteTM软件提供高达10参数分析的升级路径

  “基于三大核心理念,我们将诸多创新的尖端科技融入到了BD FACSVerseTM系统中,赋予了它彻底的创新性。”BD生物科学事业部细胞分析业务总裁James Glasscock说。“首先,我们想要为研究者打造一款既能满足常规分析实验需要,同时又能兼顾复杂的多激光多色实验在结果精确性和重复性方面严苛要求的单一平台。其次,BD希望简化流式实验的操作流程,以内在的智能化特质赋予系统杰出的易用性。最后,BD希望提供给用户从6参数到10参数的灵活升级方案以最大限度的保护用户的每一分投入,同时配备多种选配模块以满足用户在未来不断提高的研究需求。”

  BD FACSVerseTM流式细胞仪配备了全新的BD FACSuiteTM操作软件,现在用户可以自动化实现一些常规操作,例如:以最少的点击次数完成仪器的启动、设置、获取样本、数据分析的全过程。软件包的模块化架构使用户可以同时执行多项任务,并且在获取样本的同时也可同步进行数据分析。据Glasscock介绍,BD FACSuiteTM软件还引入了一项全新的操作范例:以前流式用户不得不每天不厌其烦的进行荧光补偿值的修正,特别是对多色分析实验而言荧光补偿值的修正是必须的,然而时至今日BD FACSuiteTM软件的推出彻底的改写了历史,从此流式用户再也无需每天对荧光补偿值进行反复的校正。BD FACSuiteTM软件使得assays和experiments的设置可以被直接输出并共享到全球任何一台其他的BD FACSVerseTM系统上面使用,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不同仪器间及用户间的实验差异。

  BD FACSVerseTM 流式细胞仪内在的智能性同时还减少了操作误差,提高了实验效率,并将实验流程自动化,最大程度的降低了人为干预的比例。典型特征如下:

  基于真空负压的液流系统给予了上样过程最大的灵活性;

  全新的设置和质控范例概念消除了对标准荧光染料的日常补偿需要;

  仪器内部各个组件的智能创新特质将仪器操作大大简化并防止人为操作误差的发生;

  为了全面支持广泛的应用,BD FACSVerseTM系统还提供可选择的BD预置实验,这些实验涵盖了细胞凋亡,细胞周期,细胞增值以及细胞因子检测等诸多重要的研究应用,配合BD专业流式试剂试剂盒可以获得高重复性的实验结果。该系统还同时支持客户自定义实验设置。研究者可以将他们的实验转换成可重复使用的实验模板,包含相关设置、样本获取和分析工作表以及圈门设置等。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建立报告参数来降低不同用户及实验室间同一应用的数据差异化。

  BD FACSVerseTM流式细胞仪提供4色、6色及8色分析三种不同配置,配合前向角散射光和侧向角散射光最高可支持10参数分析。同时考虑到用户的未来升级可能,4色及6色分析配置还可以实现灵活的现场升级。同时BD FACSVerseTM小巧的紧凑的机身设计还非常适合标准实验台的放置要求。

(BD公司)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