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面向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开始申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31 09:24 围观41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于5月24日发布了《关于启动2012年度“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大对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活动的支持力度,特启动2012年度的创新资金申报工作,北京全市范围内符合创新基金资助条件的企业均可进行申报。

  发给各有关单位的通知中称,为贯彻落实“科技北京”行动计划,推进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活动的支持力度,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经研究决定启动2012年度“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以下简称“创新资金”)申报工作。

        通知对申报工作一共分成五个部分。一是北京市创新资金作为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以下简称“创新基金”)的地方支持资金来组织实施,申报创新资金的项目必须符合创新基金资助条件。二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科委)、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关村管委会)是创新资金的组织单位。其中,市科委负责全市范围内创新资金项目组织工作,中关村管委会负责中关村科技园区范围内创新资金项目的组织工作。企业可按属地自行选择申报。

  三是评审方式。按照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2年度创新基金储备项目共同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市2012年度创新资金项目评审将采取共同评审的方式,并择优向科技部创新基金推荐。

  四是2012年度创新资金项目申报进度要求:(一)企业于2011年6月17日前在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网站(www.innofund.gov.cn)网络工作系统中完成注册,并到服务机构进行现场激活(服务机构地址见须知);(二)申请创新资金、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补助资金、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项目的企业和机构于2011年6月24日前,将经服务机构审核合格的、符合装订要求的正式申报材料一式六份提交至服务机构。

  五是具体的执行规定。即2012年度创新资金申报条件、支持方式、支持额度、工作流程依据《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申请须知》执行,支持范围和领域参照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若干重点项目指南》(详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网:www.innofund.gov.cn)执行。科技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补助资金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由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另行制定(详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网:www.innofund.gov.cn),企业和机构可依照执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数字素养将纳入教师评价体系
    首都教育(ID:bjedunews)04-07
    日前,北京市市教委公布2024年度推进首都教育数字化转型重点工作,提出将数字素养作为教师职业生涯的基本要求并纳入教师评价体系,组织开展全市智慧校园达标认定,推进义教入学、考试招生、政策...
  • 青岛科技大学:以“三新”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山东省教育厅04-02
    近年来,青岛科技大学依托化工、材料等优势特色学科,深入行业企业,了解行业企业实际需求与痛点难点,与企业协同开展有组织科研、提供有组织服务、强化有组织育人,推动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
  • 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新突破
    中国政府采购报04-02
    一直以来,支持科技创新都是政府采购的政策目标之一。实践中虽有不少做法,但至今尚未建立一套专门针对支持科技创新的政府采购管理制度。前不久,财政部研究起草了《政府采购合作创新采购方式管...
  •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赛中斩获佳绩
    高校之窗03-29
    日前,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总决赛圆满落幕。经初赛、决赛和总决赛的角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赛道荣获北京市职教组金奖6项、银奖6项、铜奖3项,11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 事关校外培训!这类机构设置有了新标准
    首都教育(ID:bjedunews)03-28
    近日,北京市文旅局、市教委联合印发了《北京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下简称《标准》),明确了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设置条件,对培训场所、管理及教学人员、培训材料...
  • 北京50所中小学将试点体育教学改革
    首都教育(ID:bjedunews)03-26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关于开展2024年北京市中小学“一校一品”体育教学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本市将在各区挑选50所学校,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三精准”工程,“一校一品”推广体育走班制...
  • 关注合作创新项目在采购程序中的规则要点
    中国政府采购报03-22
    鉴于政府采购支出规模在国内生产总值中占有相当的比重,通过政府采购支持科技创新,有助于我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财政部于2月1日公布的《政府采购合作创新采购方式...
  • 北京建筑大学学子在首都高校网球赛上获佳绩
    北京建筑大学03-21
    2024年3月17日,由北京大网协承办的2023年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乙组单项赛于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网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北京50多所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