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聚光科技公司携手长安大学电控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02 17:01 围观53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与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聚光科技举行。

  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巨永锋院长、许宏科、汪贵平副院长等学院领导,聚光科技研发部总经理贺文华及解决方案部、安全事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聚光科技黄少华博士主持。

  长安大学巨永锋院长与聚光科技研发部贺文华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巨永锋院长代表学院聘任聚光科技黄少华博士为电控学院兼职教授并颁发聘书。

  双方表示,聚光科技与长安大学电控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双方推进企业与学校技术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构建产学研联盟,在公路交通、桥梁隧道、公路边坡防治等领域共同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徐州工程学院扎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04-07
    徐州工程学院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低碳发展”融入校园建设、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扎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注重规划引领,科学布局绿色校园。学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不断建立...
  • 徐州工程学院扎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04-03
    徐州工程学院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低碳发展”融入校园建设、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扎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注重规划引领,科学布局绿色校园。学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不断建立...
  • 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车间课堂”
    宁波市教育局03-15
    为充分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挖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拓宽学生眼界,宁波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就业课堂设在企业车间,带领70余名应届毕业生走进工厂、走近企业、深入生产一...
  •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开馆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开馆
    宁波市教育局01-04
    近日,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正式开馆。翠柏校区图书馆位于先进制造业公共培训平台大楼A座5-6层,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拥有70000余册藏书,阅览、...
  • 南京工程学院聚焦教学能力 赋能教师专业成长
    江苏省教育厅12-05
    南京工程学院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培育和引进“双轮驱动”,聚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着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完善教师培养体系。大力推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
  • 徐州工程学院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11-16
    近年来,徐州工程学院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创新载体平台、打造特色品牌,以浓郁书香文化提升学校内涵。打造“一项工程”。学校实施“读讲一本书”工程,成立读书行动领导小组,统筹协...
  • 南京工程学院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江苏省教育厅10-30
    南京工程学院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明确培养目标,彰显时代特色。坚持以培养“创新、创业、创优”三创人才为目标,全面贯彻“四轮...
  • 河南工程学院:实施“五大工程” 助推高质量就业创业
    河南省教育厅09-28
    河南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就业创业工作五大工程,在一心一意“谋就业”、聚精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