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泛华测控获航天五院502所资质认可为合格供应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23 09:33 围观76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泛华测控科技发布最新消息,该公司近日获得航天五院502研究所的审查,获得“合格供应商资格”。

    对从事生产航天航空等国防设备的企业来说,通过“合格供应商”资格审查是对企业生产能力和产品品质的权威认证。

    近日,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就生产“地面专用测试设备”的资格接受了航天五院502研究所审查组的审查,并获得“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此荣誉标志着泛华测控在航空航天等领域的测试产品有了长足的进步,是泛华测控成长的又一里程碑。

    据相关规定,此次审查项的合格率需达80%以上才能获得资质认可,这意味着总共96个审查项目中,不合格项不能超过19个。这样的审查标准对国防行业而言是必须的,但对供应商而言也是相当苛刻的。在历时4个半小时严密紧张的审查过程中,泛华测控最终以80项合格,16项不合格,合格率为83%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审查,为今后接受类似国防部门和国军标的审查积累了宝贵经验。

    此次审查内容涵盖了包括:泛华测控资质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人员能力、设备能力、物资供应管理、环境管理、软件管理、质量问题管理、产品生产管理等十余项相关工作的实施情况。在难度相对较大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方面,泛华测控的表现可圈可点。如:在进行地面设备的设计与制造中,泛华测控充分考虑了可靠性、安全性、维修性、校准性等方面的要求,积极落实闭环管理和检查记录跟踪制度,产品和文件做到了唯一性和可追溯性,并开展测试覆盖性分析和检查工作,确保了产品的测试内容全面、完整和无漏项。

    质量管理问题也是此次审查的重点之一。根据审查组的要求,泛华测控做出了在合作中发生质量问题后2小时内上报,6小时内开展举一反三工作,并及时组织产生问题归零工作的承诺,这些承诺得到了审查组的一致首肯。

    泛华测控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审核,更加认识到了质量无小事的重要性,尤其是涉足在航空航天等国防领域。今后还将加大在这方面的投入,以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 关于“柔性测试”技术

    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 关于“泛华测控”

    泛华测控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现代测试测量技术的先锋。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泛华测控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电力等领域。在汽车行业,曾出色地为西门子VDO、霍尼韦尔、湖北二汽、德尔福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泛华测控在全国7个城市设有办事处,9个城市有常驻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换版与换证审查。

* 关于“泛华恒兴”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恒兴)是的行业测控专家及测控技术专业公司,为各行业用户,尤其是“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地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泛华恒兴拥有一批熟悉各个领域的测控行业专家,拥有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及航空航天产业联盟单位。

    作为测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泛华恒兴的产品涵盖机、电、软和系统级自主产品及环境试验设备;涉及的行业包括:ATE产品、旋转机械(发动机)、电子技术(雷达)、教学课件、系统及工具级软件、硬件产品及技术。泛华恒兴提供的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开发、销售、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有助于用户实现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

    泛华恒兴致力于“柔性测试”技术的研发,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实现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推动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常熟理工“泛华测控杯”首届现场招聘会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2012年12月12日,由泛华全程赞助的常熟理工首届非常职场现场招聘活动在常熟理工学院慎行楼齐之厅圆满落幕。泛华工程教育华东区销售经理佘晓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现场招聘会。图一:常熟理工泛华...
  • 泛华恒兴推出Test On Demand 3.0.0 轻松搞定测试流程控制

    泛华恒兴推出Test On Demand 3.0.0 轻松搞定测试流程控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2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发布了测试流程控制管理软件(TestOnDemand)3.0.0版本。TestOnDemand3.0.0能够智能管理设备调度,实现...
  • 泛华恒兴将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3
    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将于5月9日~11日携应用于国防军工行业的最新产品,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多年...
  • 泛华恒兴nextkit荣获“最佳测试平台”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DAQ事业部近日消息,2011年度《电子产品世界》(简称EEPW)编辑推荐奖在京揭晓,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最新推出的nextkitUS...
  • 泛华测控首次跻身于企业信用等级A等行列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推行的中关村企业信用评级报告1中,凭借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及在行业中享...
  • 工程教育创新的三大图腾——专访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院校产品经理周斌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借助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启动的契机,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恒兴)从去年6月底开始,专门成立了工程教育产品部门,以开发创新的工程教育相关产品与服务,真正助力未来工程师的...
  • 泛华测控全新发布LECT-1301传感器实验套件

    泛华测控全新发布LECT-1301传感器实验套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消息,近日,泛华测控正式发布了一款自主研发的高校产品LECT-1301。LECT-1301是全...
  • 泛华测控中标南航精密驱动控制系统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布了关于精密驱动控制系统项目的招评标工作。最终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3.6万美元。详细通知请见下文:我校精密驱动控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