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召开机关调研工作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26 09:12 围观23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市教委消息,北京市近日召开2011年市委教工委市教委机关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09—2010年度机关调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对2009—2010年度机关77项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证书;组织处、发展规划处、督导室综合处、财务处分别交流了调研工作的经验。会上还印发了《关于2009—2010年度两委机关调研成果获奖情况和开展“好建议”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据悉,在两委机关调研工作会上,通报了2009—2010年机关调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调研工作得到高度重视,为科学决策提供了坚实基础,服务两委中心工作形成合力,调研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调研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统筹和整合优质研究资源;进一步推进优秀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特别是要结合调研工作认真落实好工委委员会关于开展“好建议”征集评选活动的部署;进一步坚持和完善调研工作制度。

  会议还要求,按照今年立项计划扎实开展好调研工作。要特别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解决好研究问题的指向性、对策建议的可操作性、成果转化的时效性等关键问题,加强处室间合作研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机关调研工作整体水平,推动首都教育科学发展。

        两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