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深圳时速与上海网管联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09 10:12 围观68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深圳时速科技有限公司消息,自该公司与上海网管联盟正式结为网吧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后,将会根据市场竞争的变化,联合组织开展各种促销活动,让“优肯”客户享受最好的实惠。

    双方认为,结为网吧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合,将成为打造服务网吧行业的强势平台。时速科技将根据上海网管联盟的建议,为网吧量身定做性价比更优的交换机,使“优肯”系列交换机的优越性在网吧行业得以充分显现。

关于深圳时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时速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生产网络通信设备为主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专业可靠的网络通信设备。 时速科技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自主制造、自主营销。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与国内外知名芯片开发商结成战略伙伴关系。目前二层全千兆交换机的研发水平已处于领先地位。 时速科技秉承“企业亦有性格、品质就是态度”的宗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检控体系。“快速高效、创新务实、绿色环保、双赢合作”是时速科技的企业文化。以“制造*可靠的网络设备”为产品定位,以“1+1大于3”的双赢合作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络产品及实用化的网络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深圳时速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