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苏省召开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15 09:55 围观34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高等教育处获悉,日前,2011年江苏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丁晓昌副厅长出席全体专家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示范中心的遴选包括省级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科综合训练中心和校企合作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三种类型。重在对省级示范中心建设布点相对较少高校进行完善,布点相对较多高校进行提升、拓展。在评议过程中,专家依据学校类型,结合申报省示范中心的类别,对各校申报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先进性进行认真评议,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为各校完善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方案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场景

  附件:2011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xls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