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人民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参观新疆财经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19 17:22 围观42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新疆财经大学获悉,日前,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程天权教授一行莅临新疆财经大学参观访问,并与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阿斯哈尔·吐尔逊、副校长艾光辉、徐志宏、谢树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亲切座谈。

  阿斯哈尔·吐尔逊书记详细介绍了新疆财经大学近三年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中国人民大学长期以来对新疆财经大学的对口支援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后,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程天权对新疆财经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为新疆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以及蒸蒸日上的社会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将进一步密切与新疆财经大学的联系,深化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支援等领域的合作,互利双赢,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人民大学2023本科生开学典礼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2023本科生开学典礼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09-12
    初秋的北京写满了收获的喜悦。9月10日,正值第39个教师节,中国人民大学举行2023-2024学年本科生开学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相聚于中国人民大学...
  • 新疆大学以“五个聚焦”做好人才工作
    教育部09-08
    新疆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深化人才强校战略,推进“谋、引、育、用、留”全链条发...
  • 中国人民大学积极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改革
    教育部08-24
    中国人民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将教师队伍建设摆在学校事业发展突出位置,严格师德师风...
  • 世界包装组织理事国成员参观访问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0
    10月24日,在世界包装组织(WorldPackagingOrganisation)第101次理事大会在济举办期间,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芬兰、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南非、土耳其、英国和...
  • 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法学一流专业排行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中国大学法学门类哪些本科专业跻身2018世界一流专业和中国一流专业行列?哪些大学法学专业是2018年中国高考最优秀考生选择报考的首选?2018年5月23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编写完成、科学...
  • 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经济学一流专业排行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2018年全国高考即将来临,中国大学经济学门类哪些本科专业跻身2018世界一流专业和中国一流专业行列?哪些大学经济学专业是2018年中国高考最优秀考生选择报考的首选?2018年5月23日,艾瑞深中国校友...
  •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数字书法教室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2
    用户名称:中国人民大学大学附属中学公司名称: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用户需求:学校要求开设专门的数字书法教室为学生开展书法教学,课上书法老师可以统...
  • 今日头条携人大建高校新媒体实务课程平台
    芥末堆10-24
    人大-头条新媒体实务课程共享平台正式成立10月21日,今日头条头条学院宣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正式成立人大-头条新媒体研究院。该研究院旨在研究一套适合目前新媒体环境的课程体系,并将课程向全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