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公布年度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30 19:01 围观180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河南省教育厅消息,近期,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公布了年度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拟定一等奖550项,二等奖854项,三等奖1140项。目前,评审结果正在公示。

  据了解,在本次评选结果中,信阳师范学院的《频移变尺度自适应随机共振在大信号检测中的应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对高职高专图书馆特殊读者服务工作的思考》,以及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局域网计费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等550项获得一等奖。

  通知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1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教信息〔2011〕152号)精神,各地、各单位十分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执行申报条件和程序,扎扎实实地做好成果推荐工作。近期,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选出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拟定一等奖550项,二等奖854项,三等奖1140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11年7月27日至2011年8月4日。

  通知中还指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信息技术教育成果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办公室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不予受理。

2011年度河南教育厅信息技术成果奖.doc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