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1年度体育设施建设与场馆运营展览会前期直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03 17:32 围观514次

    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具潜力的体育场馆建设运营市场之一,大量的体育场馆项目被提上日程。游泳作为最受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泳池的建设自然也是日渐繁盛。许多国外厂商纷纷进入中国泳池建设市场,期望分得一杯羹,这其中就有来自澳洲的Waterco(运水高)公司。
   
    Waterco公司成立于1981年,以澳洲为总部,分支机构遍布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英国、美国和加拿大,拥有全世界650名员工。1983年,Waterco正式启动第一家泳池水疗设备专卖店,随后通过自身的发展和并购逐步成为为水处理暨泳池水疗设备的大型制造商和供应商。

    2011年6月15日下午,运水高(广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欧阳辉和北京办销售经理杨晓琪到访华体集团,与体育场馆施工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石季尧、联合国际体育顾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蔚妍座谈,双方就商业合作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Waterco参与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体育设施建设与场馆运营展览会暨2011年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论坛一事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从左到右依次为杨晓琪、欧阳辉、石季尧、蔚妍

新闻回顾:

    2011年3月华体国际公司曾组织国内体育设施行业客户一行十几人,赴澳洲进行了为期12天的商务考察活动。在考察期间,走访了澳洲的公司,参观其工厂,并在Waterco公司举办了国际交流座谈会。会上Waterco公司为大家介绍了泳池水处理的产品,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现在市场同类产品现状及Waterco公司产品的优势。在回国后期,泉州市新特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和广州实力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李总一同参观考察了在广州的公司,就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参观Waterco公司展示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