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哈尔滨暑期免费培训农村教师2410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04 13:38 围观28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哈尔滨市教育消息,近日,哈尔滨农村贫困地区中小学教师暑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有2410名教师在8天的时间里接受免费培训。 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哈尔滨从2002年开始对全市农村教师进行免费培训,目前已覆盖义务教育的全部学科,受益教师遍及该市农村所有学校,极大提升了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教育质量。

  哈尔滨市教育局师资培训处处长包亚奎说,今年开始的新一轮培训将帮助农村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加快农村教师的专业成长。培训针对基层教师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展开,重点围绕有效课堂教学模式探究、教材解析及网络研修等内容进行指导,全面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

  据悉,在保持现有培训规模基础上,哈尔滨还将首次进行特殊教育学校全员免费培训,届时将有约1000名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受益。

  据教育局方面介绍,在过去10年,哈尔滨共免费培训农村教师5万余人,占全市中小学教师总数的六成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