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疆哈巴河县城乡“双语”幼儿园建设实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08 13:16 围观35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哈巴河县城乡“双语”幼儿园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计划秋季开学全部投入使用。

  哈巴河县今年续建1所县级“双语”幼儿园,面积4484平方米,总投资546万元,预计容纳在园幼儿数750人。目前综合教学楼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基础设施、教学设备采购阶段。此外,新建的9所乡、村级“双语”幼儿园正在进行主体建设,总面积6320.67平方米,总投资630万元,预计容纳幼儿总数1350人。

  5年来,哈巴河县先后新建、改建“双语”幼儿园25所,通过实施特岗、强化培训等方式,招聘“双语”教师150余名,汉语强化培训900余人,进一步充实幼教师资力量,提升学前“双语”教育教学水平,为扎实推进“双语”教学奠定坚实基础。

  该县大力宣传先进管理经验及作法,专门成立幼教中心,加强学前“双语”幼儿园建设与管理。推动城乡幼儿教育管理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按照“从学前抓起,从教师抓起”的思路,进一步拓宽学前幼儿“双语”教育,全面推进幼儿“双语”教育工程。成功举办了2期县级幼儿教育教学及管理现场会,4期幼儿园园长学习交流会,推出1所地区级双语“示范园”、1所县级双语“示范园”。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